Wednesday, January 23

鼠年新希望

緣起︰昨天在 MSN 遇見 Ah Sir,答應要上來寫寫東西。


正題︰最近大家都不見了耶,或許,是有上來看但是都沒留言。(我必須承認我是後者)
大家在忙著大掃除嗎?還是忙著把 bonus 的錢花一花?哈。
常在 MSN 出現的佩妮也比較少看到,古晉之花曾秀蓉也在 MSN 中消失了。


我的生活還是一切以諺愉為重心,每一天都好像很忙,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那麼忙。這也許就是家庭主婦的生活吧。

來台灣快八年了,只有一年的農曆年是在馬來西亞渡過。雖然家公家婆也不在台灣,我們大多數都是自己在台灣過年,今年也是。台灣的新年沒什麼氣氛,反而馬來西亞才有濃濃的過節感覺。前幾天在收音機聽到阿牛的 "桃花朵朵開",感覺萬千 - 熟悉的年節味道,當然還有重重的思鄉情。

好像越聊越遠了... 希望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利。也希望這個 BLOG 的人氣旺旺﹗﹗

對了,今年是鼠年,我記得我們的同學中有三只老鼠哦 - Chuan,Ding, 美雲。祝你們在本命年,一切更加得心應手。

10 comments:

Sin Yee said...

哇~光陰飛逝,一轉眼你已經在台灣待了8年了。好快好快……
是的,大家都忙啊,忙得沒時間在部落格上留點什麼;最多嘛,也只是留個“短言”──就像我啦,呵呵~
無論如何,知道大家都會時不時進來這個園地看一看、寫一寫,心里會莫名的踏實不少。
新年照例得來個新年愿望,祝大家鼠年一切順利、健康、平安。

p/s:哦對了,看過專家批命,鼠年本命年者可以的話,務必到廟里請師傅“處理”一下,這樣此年方會順順利利。信不信由你咯~

HS said...

啊~ 終於有留言了...謝謝心怡的回應,希望能夠帶動人氣﹗

??? "處理" 本命年應該是給三只老鼠看的吧? 感覺上好像寫給我的樣子...我們家沒有屬老鼠的。

兔宝宝 said...

最近布落格风吹不起吧,每次上来也没新东西。或许,真的是大家太忙了吧!

新年新希望,我们的Ding先生就真的是得到了新希望-他的陈方禹宝贝出世了。那好像是14日的喜讯,我也忙着别的事情,没能及时在这里祝贺他。

那就希望他的宝贝,快高长大,健康平安,乖巧伶俐啦!

HS said...

我也聽秀蓉說起 Ding Jr. 的事,也送了一封恭喜 e-mail,Ding 爸爸也許太忙了還沒回信。

美玲,妳說的真對,寶寶就是新希望。有了寶寶,人生就變得很不一樣了。對了,你們有打算再來個新希望嗎?

回報一下秀蓉的回應...她是因為家人來西馬而請假去玩,已經回到 MSN 上了。她說她已經忘記 log-in 這裡的 password,所以沒有留言。叫她再申請一個新的 user name,但是曾小姐說很麻煩耶...拿她沒轍...

Sin Yee said...

aiya....曾小姐說歸說,她最終還是有辦法想起log on的password的啦!哈哈……
當然,麻煩也算是蠻麻煩的。所以,大家還是期待曾小姐可以“瞬間靈動”般的想起那已經被遺忘到不知哪個角落的密碼吧,呵呵~

六月再生纸 said...

這是第5次上來試試我的“瞬間靈動”了……

明天晚上就要飛回家了,今年沒有感受新年的興奮,可能要踏上貓城感覺才回來。

感覺時間真的飛逝,今年我33歲了!哇!耶穌33那年成就大使命了。而我,嘻嘻……

最近輾轉間認識了一位對風水很有心得的香港朋友,他看了我的生辰八字,我玩玩心態問問聽聽,他說我這輩子會有一個兒子。雖然我喜歡女兒多一點,不過還是笑不攏口……躺在床上入睡前,還在嘻嘻嘻嘻的笑呢!

六月再生纸 said...

哈?!本來以為反正想不起密碼的啦,就寫了一堆……現在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了……

HS said...

曾小姐,太好了,終於想起來你的 password,表示你在三十三歲還是有所為的,嘻嘻。
先恭喜妳啦,快要有兒子了耶﹗
多上來留言吧,blog 快關門大吉了。

Sin Yee said...

不會不會的,我們DJ1的部落格是不會關門大吉的──盡管大家各有各忙,但時不時、久不久的,都會有大伙兒上來留個短言寫點什麼的嘛!
鼠年大吉大利鴻運當頭,我們的交流空間也會繼續流傳下去的……:p

peynee said...

paiseh paiseh...
去年尾忙着招待家人及朋友,然后忙些私事,再来就过农历新年。。。
洪翠,记得在msn碰过你啊。
好久没来,一上来走走就发现秀蓉发仔瘟(早点睡吧)。

祝大家鼠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