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長話短說

先向 Ah Sir 說抱歉,因為我的支票可能沒辦法兌現了。我今年也許不回馬來西亞,因為我弟弟明年要結婚,所以到時候才回去了。

佩妮都來留言了,我也要浮出水面來一下。我承認我常上來逛,但是這裡一片水靜河飛,沒有什麼要留言的動力。雖然曾小姐常叫我拋磚引玉,但是卻遲遲不見她的磚塊。

Chuan︰要不要介紹一下你的真命天女給大家認識認識?

請問一下,Joyrider 是 Ah Sir 的未婚夫是嗎?我只是有一點 confused。

希望會有更多同學上來講講話。

8 comments:

peynee said...

怎么认为我是专业潜水员,擅长潜水?人家只是性格低调。

曾小姐叫你抛砖,引她这块玉啦。还不识做。

Btw, Joyrider 是 ah sir 的丈夫。

HS said...

是是是...專業潛水員在說話了唷。

曾小姐她惜磚如金,和惜字如金一模一樣啦。也許她想要蓋一間像豬小弟堅固的房子,所以不想浪費任何一塊磚塊吧。我們只除了呼叫,等待,還能做什麼呢?

peynee said...

okok...let's try...

秀容,fun loi loh!

六月再生纸 said...

被欺負~~~

最近比較忙一點,周一至五白領族,周末周日就從事深層肌肉按摩……

最大的享受就是星期日的夜里舒舒服服的按摩按摩自己。星期一醒來又是精神奕奕的幸福女一名。哈哈哈!!

來臨星期五下班就飛回古晉,好想家!

Sin Yee said...

哇嘞哩~終于有多幾位老友樂意“浮上檯面”咯! Yes~
讀到你們的磚啊玉啊的文字,感覺真的好爽,呵呵……夠味兒!
哎呀,順便呼叫一下那個uncle全,喂!人家淑卿老板娘是“卿”,不是“清”啦,哈哈!

HS said...

佩妮,妳的 fun loi loh 真是一絕﹗

我們每一次在 "欺負" (當事者說是欺負就欺負囉)秀蓉的時候,心怡總是幫她說話。但是,這一次心怡的反應竟然是感覺真的好爽。

曾啊秀蓉,要檢討一下妳的人際關係囉,哈哈哈。

對不起,不小心又放了一支箭。祝妳回家愉快,記得買一包白胡椒糖回來哦。

這裡又活絡起來了,真好。

peynee said...

阴魂不散

Sin Yee said...

冤枉啦~我以前哪有每次都幫“被欺負者”說話啦……真是……冤枉啊~大人!
呵呵呵……
在這里,跟你們說話很舒服嘛,想說啥就說啥──管它是胡說瞎說亂說,反正啊,就一個“爽”字就是,百無禁忌!
哦是,佩妮啊,今天已是農曆九月初二了啦,不要再說什麼“陰魂不散”之類的鬼話,很嚇人的說……怕怕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