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我們的部落格

真的很感謝 Ah Sir 建立了這個屬於 DJ1 的部落格,讓我有機會再和老朋友聯絡。

希望有進來的同學都留個言,告訴大家自己的近況吧!

我呢,是全職媽媽,在家照顧下個月就滿兩歲的女兒,她叫林諺愉。怎麼樣?名字還好聽嗎?林是她爸爸取的,諺愉則是我這個當媽的取的,哈。有了寶寶後一切重心都放在她的身上,是不一樣的生活,也是一種滿足與快樂。歡迎大家來看看我們的照片︰http://www.babyhome.com.tw/linyanyu

我們住在高雄市,台灣的南部。時間過得很快,我來台灣已經七年多了。這幾年來都有回去,有見過秀蓉和Mr. Lee,但是也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最近這兩次回去因為帶這諺愉不方便而沒見到 DJ1 的老朋友。

我有幾個問題想要問,知道的人請幫忙回答哦,謝謝。
1. 誰是 kcl9005?

2. 之前有聽說新玉去了英國,但是不確定。這一次聚會 Ah Sir 有寫新玉在英國,請問是誰說的?有確定嗎?如果有新玉的聯絡方式也請告訴我,我好想要和她聯絡。


洪翠

3 comments:

chuan said...

kcl = Kang Chia Ling.

yi-bian sheng-ti neng-gou geng jian-kang, Jia-Ling huan xing le : )


Quan De-Peng.

angcl said...

chuan,

去你的,我坐不改姓。

angcl

chuan said...

you sit, won't change surname; what about standing, and chang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