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问候大家

亲爱的朋友:

因为“技术”上的问题,我这次委托AH SIR帮我在BLOG 留言,其实,我从昨天就一直试,一直试,就是无法在这个部落格里留下片言只语,幸亏今天下午联络上了AH SIR,总算能如我心愿,把我的问候送给大家。真的要多谢AH SIR了!

若不是AH SIR发起这次的聚会及设立了部落格,我近乎是忘记了,原来,在不知不觉中,我们都离开拉曼10年了。

在这10年之中,每个人都经历了不同的人与事,大家都带着许多故事,有甜蜜美好的,或有少许辛酸痛苦的,但也应该有很多欢乐是值得分享的。岁月在我们身上拿去了不少东西,例如青春、羞涩、无知、时间,但肯定也留下很多东西给我们,无情生活的历练使我们更趋成熟,也懂得以微笑去面对今天的挫折打击及明天的未知数。

真的很高兴,在部落格上看到洪翠的留言,她的宝宝很可爱,很像她,看来她在台湾的生活很幸福,我也衷心希望所有昔日的同窗好友都能像她一样过着充满欢颜笑语的日子。

这次,我应该会出席聚会,很期待能与大家见面,或许有些人的脸孔或名字已淡忘,但我相信,只要能见到你们,我就会想起大家曾在一起上课的点点滴滴。

我也想拜托大家一件事,请问有谁还与惠秋保持联系呢?这位好友,在毕业之前,我们之间曾有一些小误会,结果,毕业后大家就犹如断了线的风筝,完全没有来往,真的很想知道她的近况,并送上我最真诚的祝福,希望她过得好。

我的联系电话是012-2751312或012-9040510,电邮地址是yntan@bkchmy.po.my

玉莲

3 comments:

kcl9005 said...

Hi ther

It's Ling Chin here who would like to send some photos to blogs..,but l really don't expert at posting , though I wish to, sincere apology to all.

Anyway,please teach me how to go about, thank you!

Ah Sir said...

I think Blogger.com got some problems that cannot send photo temporary.

But wish you can make word post.

try click the "new post" at the right top corner, in blogger bar.

HS said...

玉蓮︰ 妳好啊﹗很開心看到妳的留言。惠秋的 e-mail 是︰fuichew@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