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分享

朋友:

在这边10年的光景中,岁月在你们的身上产生了什么的光学作用呢?

我们班上的同学不多,只有那二三十来位,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精彩绝伦的故事,想想能在聚会当天听到大家分享各自的故事,短短数小时的时间应该是不够吧?

或许有些同学无法来参与这次的聚会,我想,那些无法来参加的朋友不妨先在这个部落格说一说他们的故事吧,也让其他朋友收集一下情报,大家届时再来温故知新吧!

我先说自己的事吧,我呢,毕业后加入了南洋商报,与惠婵、嘉玲、美玲一样当起了记者,每天都在与时间赛跑写新闻。其实,AH SIR及金叶也曾在南洋,不过,都先后离开往外头发展。AH SIR后来再加入中国报,我却在两年前离开,而进入了全新的领域--在中国银行当起了总经理的秘书。

这份工作,对我而言真的是挑战,从没想过会去做秘书服侍老板,因为,以前都习惯了让别人来伺候(无冕皇帝嘛!)现在却得头头尾尾为老板打点一切,开始时还真得有点心理不平衡呢。无奈,为了五斗米折腰,咬紧牙关忍了下去。如今习惯了,也没什么所谓了。现实生活就是如此可怕,磨得我把昔日的生活理想及对新闻报道的热衷给吞噬了!

还好,事业上的小小失意,被家里两位可爱的孩子给填补了。我已是两个孩子的妈,一女一子,恰恰是一个“好”字,先生也不错,所以,也不会去怨天尤人了。

其实,人只要懂得知足就会常乐,真的一点也没错。

我还真期待其他同学的消息呢!

祝大家佳节愉快!

玉莲

4 comments:

兔宝宝 said...

所以嘛,女人到最后还是家庭为重!

我以前不同意,但结婚又孩子了,不论到你说不同意了!

女人,下一世真不懂还要不要做女人?!

HS said...

今天在 msn 遇到很多老朋友︰Ah Sir, 秀蓉,美玲,美雲, 佩妮...東南西北地聊著,才知道妳已當媽媽了。我真的有一點嚇到,我還以為我心目中的女強人玉蓮,現在還在為事業而拼命呢。
其實啊,女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有一個快樂的家庭。我下輩子還要當女人啊。

chuan said...

Let's hope that Sen.Hillary Clinton becomes the next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she'll definitely do a BETTER JOB than her husband Bill.

jesrineteo said...

愿天下的妈妈都快乐!

十年人事几番新啊....


还是独身的....惠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