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Hello to all uncles and aunties from DJ1~regards from Yang Yi


8 comments:

elainetan said...

心怡:

你的宝宝是男是女呀? 很可爱,头发很黑很多哦!

我到现在还不知道你的另一伴是谁哩!

我看,大家都很热衷于把宝宝的照片贴上来,却不愿让另一伴露脸喔,嘿,只有AH SIR最大方,连注册照片都让大家一览无余了!

祝你的宝宝快乐健康地成长哦!

玉莲

六月再生纸 said...

小翼翼来,脸旦给阿姨捏一下!

Sin Yee said...

玉蓮阿姨、秀蓉阿姨:
我是小翼翼啊,現年9個月又5天大。很多叔叔阿姨見到我,都會問我媽咪我是弟弟還是妹妹,呵呵~媽咪聽到人家這樣問,每次都會先笑一輪才回答,因為媽咪實在看不出我有哪一點像女生哩,哈哈哈~
這兩張照片是幾個月前拍的,我現在已經不是這個樣子了啦!但是那天跟把拔媽咪去逛街,還是有人問:“你是girl girl還是boy boy啊?”唉……呵呵。

六月再生纸 said...

小翼翼:

秀气的男生都是大赚的啦!
将来女生排队十条街长咯!

angcl said...

宝宝姓杨,单名一个翼字?

ikopi出版的Coffee Mocha杂志有你们两夫妇的照片,最后你们还有再买名牌牛仔裤没有?:)

嘉玲

elainetan said...

心怡:

你还没告诉我,你的近况哩!你的先生究竟是何许人?

何时要再追第二个宝宝呀?

加油咯!

玉莲

LK@wong said...

Sin Yee,

No auntie and uncle...Those make us feel so old. Ah Yee sounds better :-) Your kids look fabulous.

Sin Yee said...

Aiyoyo...Leekoon jiejie, aunties and uncles only made me "matured", not old lah, hehehe... :P
Well, Chia Ling, how sharp ur eyes are to recognize 2 old ppl in the Ikopi magazine! Long time story loh...but one thing for sure, no more LEVIs jeans!
玉蓮,追加第二個?別搞我!101個,剛剛好,哈~ 再說吧……

( ps: Yeah Chia Ling, u r right. My son doesn't have any middle name, he is called "Yang Yi"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