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大家好

其實大家應該知道,也體諒我,
我沒有故意保持神秘或隱藏感情什么的,
對DJ1的感情是深入肺骨啊。(這個有點假,如果Ah Sir排名第一、二、三,我大概排第29,哈!)

不過既然洪翠食指揮了過來,我好歹也要怎樣怎樣一下的。
因為的確,心腹不好養,開了個頭就得不停寵愛着…(偷瞄到高雄有人翻着白眼)。

另外也記得閨中姐妹惠秋當年一直規勸叫我不要宿敵太多,教誨一直銘記于心,努力學着,不過天性直率還是常常叫人頓足。(突然看見新玉、詩佩、美云斜眼瞪我沒好氣的樣子。)

后來因為我離開星洲(等于離開心怡,哈!),心腹到寶島開枝散葉(大概是這樣),就誤入歧途結交損友如“隆輕”、“配泥”(掩人耳目),一直變壞到底,好不了了。(淚~)

好啦,在我還沒有被轟炸之前,說點正經的。

我現在任職一家保險集團總裁私人助理,一般白領工作生活。有很難再挑剔的老板老板娘、和諧友愛的同事,賺很多很多錢的代理員們。

可能生活有點太平順,開始不耐煩,開始尋找其他出路。

由于健康問題,兩年前接觸治療按摩,后來愛上治療按摩,延伸動作有點自然而然開始學治療按摩,現在是老師的入室弟子,學的是“深層肌肉治療” Deep Tissue Theraphy。沒有意外的話,明年會以兼職形式開業喲。(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同時,我也是房屋貸款節省利息咨詢師,這是另外一個令我很興奮的工作。(輕描淡寫按捺一下激動,要顧及形像。)

年紀越大,和家人的關系越來越親密。很珍惜家人無限量的愛和包容。這一兩年也常常回家,幾乎每三個月回古晉一趟。順便謝謝AIR ASIA。嘻嘻。另外,未婚。現有一位比我自己還了解我的男朋友,滿懷感恩。

暫時這樣。下回有機會再續。

15 comments:

HS said...

終於...大概知道妳的近況了。唉...原來不用知道太多就可以當心腹了,真不知道是喜還是憂。
有妳這位好朋友,我也心存感激。雖然幾乎都沒再見面,但是感情依舊,可能比之前還要好一些。(沒有忘記,妳曾說我們之前多了個程咬金)
哇塞~ 今天走的是感性路線耶,哈...

Fui Chew said...

Siew Jung so emotional......btw, i can't remember i gave you such advice leh.....getting old already, many things cannot remember......

janwei said...

wow, so sensible. U can write vr well, must write more & more.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more blog from u.
Btw, can give me a free try on your therapy not?

六月再生纸 said...

洪翠:
過去,我外冷內熱,愛戴我的朋友總難免受傷。日子久了,看過人生無常,知道感恩、感激,有話要說得及時。
真的要謝謝你,在拉曼的日子,除了幫我截巴士,替我簽到,幫我抄筆記,教我做功課、甚至順便幫我聽課……只差沒幫我追帥哥。
天使的樣式,我永遠記得。

惠秋:
不要以為“忘記”就可以置身事外哪!虧我還很虔誠的謹記你的話呢。我還可以道出時間地點還有人證啊。

燕薇:
謝謝你,我寫的東西水準不穩定。
不過從心發出的都還不錯。
你也喜歡按摩嗎?
我很愿意呀!免費試試吧。
時間地點可以安排。給我你的電話號碼吧。siewjung@hotmail.com

janwei said...

Wah, free service :) Appreciate muchly.
My shoulders, especially right side, are hard & stiff. I think I'm suffering from what they called "computer sickness" lah!
Must try your therapy see can help.
Do call me at 012-3630390 when u're free. Eerr... your hp no. cannot expose also??
Btw, U got my Chinese name totally wrong liao ;( Ask Hoong Suey lah coz I can't type Chinese character.

chuan said...

dear Jung:

i actually can't recall any moment of truth between us... i merely remember the soft-nod of your head, the twitch of one single eye, when you acknowledge my "hello" smile with one of your own.

well, silence actually spoke : )

peynee said...

谁是隆轻配泥?班上可有此号人物?还有人比你厉害?你不是无敌最寂寞吗?

雁薇:
关于按摩的事还是随缘吧。

HS said...

謝謝雁微把 Hoong Suey 寫對了。有些人不會把名字寫錯啦,比如︰
洪翠把雁微寫對了
雁微把 Hoong Suey 寫對了。

配泥和鏽絨的"恩怨" 可要給大家解釋清楚,因為沒幾個人能夠想像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發展到另一種境界了。別嚇壞雁微了。

peynee said...

感情已經發展到另一種境界了。这一句吓坏我。

六月再生纸 said...

雁微:
長期且長時間坐在電腦前的確容易造成肩膀、手臂、下背部的肌肉疼痛。當初我也是這樣。
盡量不要吃止痛藥打針。透過改變生活習慣和適當的按摩是可以痊愈的。

佩妮:
哦!“隆輕配泥”是我的朋友,你不認識。圈外人,有機會給你介紹。

Chuan:
Smiles...

洪翠:
你是說我和佩妮的“水火不容”對吧?
嗯…的確也算是一種升華。

kcl9005 said...

Ha Ms jung:

Long time no speak...,once explode,sounds interesting!lots of fans..thnx for ur high comment abt "Longqin" n "peini"-out of the rim??

So far,the pollution index in KLV area is so serious..maybe chance's very high n no wonder that so pure u oso unavoidably being polluted... oh no!

A ha..O de best 4ur pro.deep tissue massage centre in time being(I overheard opening soon). Plz expose no pollution to other customer,esp.ly fr.those inner rim of the ex-Djs,don't play2@ mind u..hee.X3

janwei said...

Well, maybe the therapy will boast our friendship (SJung & I) to the next level, not just merely being a TARC DJ1 ex-collegemate!
I believe, when one gets older, you'll realise the importance of maintaining close connection with family members & friends in your life, agree?

HS said...

"截巴士,替我簽到,幫我抄筆記,教我做功課、甚至順便幫我聽課"? 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只記得我們曾經很 friend 就對了。真好,我們如今還是好朋友。
雁微說得沒錯,可以透過妳的專長來"廣結善緣"哦。
是啊,我也很珍惜讀書時候認識的朋友,很真,不用戴著面具說話。

六月再生纸 said...

雁微:
你這樣說,我有點不好意思了……我是很容易害羞的呢。嘻嘻。

洪翠:
我的專長肯定可以“廣結善緣”,因為見我的人必須寬衣解帶“坦誠相見”。

chuan said...

还有:很少理睬阿Chuan : )